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天佑日本!就在日本311大地震下個月將屆滿十週年,又見福島強震,令人憂心,在台灣過年期間,只能持續關注!
超連結 UDN.COM

劇烈搖晃!日本福島外海發生規模7.1強震 家具散落、近百萬戶停電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根據日本氣象廳,13日晚間23點08分(為台灣時間22點08分)日本福島縣外海發生規模7.1有感地震...
留言
  • Chien-Chun Kuo
    美國依據國際法馬關條約、舊金山和約及國內法台灣關係法等,美國是台灣的主要佔領權國,台灣一直在美國的管理保護佔領中,美國認… 更多為台灣、中國歸屬於不同國家,美國幫助國民黨流亡到台灣,避免被中國共產黨消滅,國民黨理應感激美國、台灣,國民黨不該忘恩負義反美反台,美國不承認台灣有中華民國,美國認為台灣就是台灣,美國協助台灣自我防衛,不受中國侵略,中國侵略台灣就是侵略美國,台灣就是美國內政,馬關條約之後,台灣與中國就沒關係了,台灣、中國是歸屬於不同國家,台獨並不是指台灣從中國獨立出來,台獨是指台灣從美國管理保護佔領中獨立出來,但台灣目前並沒有台獨急迫必要性,台灣台獨與否,跟美國有關係,跟中國並沒關係,美國一中政策就是台灣不屬於中國,也就是一中一台,支持台美一家親,支持台灣主動積極跟美國協商,由美國協助台灣舉辦公投,制定台灣新憲法,依照台灣新憲法選舉出來的新總統,就是真正的台灣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