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馬「區長」默許!福建省長公然統戰】
陸委會花大筆公帑打廣告「「門打開,阮顧厝」,卻由馬區長領軍,黑心內閣作後盾,放任福建省長蘇樹林如入無人之境,侵門踏戶,高調「選商」,大唱「五個共同」…台灣儼然無政府狀態,陸委會成了中國駐台工作小組?… 更多
陸委會接受質詢時,呼籲中國發展平潭實驗區,應該放棄政治企圖,回歸經濟思維,而且再三呼籲不要提五個共同,更事先警告不可來台招商;結果,如今對於蘇樹林公然統戰的行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顯然是高層下達放任令!
民進黨要求依據《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15條第3款「使大陸地區人民在臺灣地區從事未經許可或與許可目的不符之活動」及第87條「違反第十五條第三款規定者,處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鍰」,據以開罰;及第18條第3款「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之活動或工作,治安機關得逕行強制出境」,立即要求蘇樹林出境。
馬區長,任憑蘇叫囂,一路挨著打…公然違法不作聲?不開罰?馬政府的作為,重創台灣國格,傷害國人民情,這總統是蝦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