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中區急性腦中風區域聯防及轉診合作✦
冷氣團來襲~記得做好保暖🧤,尤其高齡長者更應注意心血管疾病~ 中榮超前部署,積極導入腦中風的最新治療,除了增建更完善的腦中風手術室、建置腦中風轉介APP,更重要的是建構區域合作網。邀請中區合作醫院建立「中風區域聯防及轉診合作平台」,展現共同對抗腦中風和減少病人失能的決心,造福更多的腦中風病人。~ 🎯辨識中風徵兆FAST口訣:
Face-突發性臉部歪斜
Arm-手臂單側無法高舉
Speech-說話含糊不清
Time-記下發作時間後立即送醫 #中榮 #榮總 #全人智慧 #醫療典範 #TCVGH
#腦中風 #活動
圖片
留言
  • Ann Shih
    去年底,本來就中度中風的父親疑似又有小中風進貴院急診,整個「搶救中風」過程令人感到非常專業,也沒有因爲父親本來的大問題就輕忽有可能的小問題,心中的感謝與感動無法言語表達,真的「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