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力爭南科交通建設 營建署長南下勘查 為了改善臺南 #溪北 地區往來南科交通,帶動周邊衛星都市產業發展。今天國文與 陳秋宏議員、林志展議員與蔡蘇秋金議員,邀請 #內政部 #營建署 署長吳欣修南下勘查2案:
👉 獲麻善大橋經善化溪埔中路接烏橋中路之改善經費6億元
👉 西港南41、南40道路跨曾文溪接新吉工業區的舊規劃案,則需重新以最新資料,以專案方式報行政院審查。 ㄧ直以來,麻豆與西港地區鄉親主要透過 #麻善大橋 或 #… 更多西港大橋 往來 #南科。隨著南科日益發展,上下班時間塞車已成常態。由於麻豆至南科途經「社區巷道」與「防汛道路」原先並非設計供民眾通勤使用,因此經常造成交通阻塞,與交通事故頻發。 期盼在眾人努力爭取中央經費下,能逐步解決麻豆、西港、佳里至南科的交通問題。讓南科四通八達,與周圍的衛星都市、衛星工業區形成一個連帶的生活圈,帶動整個溪北地區的產業發展,ㄧ方面解決邊緣化問題,另一方面同時舒緩南科快速成長帶來的人口壓力。 #國文在臺南
#顧臺南好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