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尊重 和諧 包容 平安】#105年度各宗教花蓮祭天祈福暨遶境活動
即將邁向第七年,105年度各宗教花蓮祭天祈福暨遶境即將正式開始,祈求上蒼庇祐國家安定繁榮,花蓮穩步向前,人民安居樂業,讓花蓮成為台灣最平安的樂土,國際耀眼的幸福城市。 活動將會在花蓮各地舉辦祈福繞境儀式,讓花蓮十三鄉鎮,能夠受到庇佑,物產豐收、百業興旺,並期盼持續凝聚花蓮鄉親敬天樂土,共存共榮為地方努扎根。 花蓮是族群最多元的縣市之一,境內文化薈萃,卻長年受到地震,颱災等影響,致使鄉親的生命財產受到威脅,宗教信仰在不同族群中,形成心靈的守護與寄託,就任以來,每年邀請五大宗教領袖,一起祈福祈禱,讓花蓮在每次的困境當中,能安全度過,也感謝上天對花蓮的眷顧,庇祐花蓮近年風調雨順、闔境平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