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盧秀燕在幫國民黨貼反美親中的標籤】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了達到一些媒體效果,在AIT到訪時,上演了一場「政治突襲秀」。後來發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AIT不只是直接取消了當天跟台中市府的午宴,晚間更罕見地發聲明,說「政治人物散播不實資訊並引發毫無根據的焦慮,對所有人無益。」 -… 更多 身為一個六都市長,其實有很多的方式向美方表達意見,但盧秀燕選擇了一個最差勁的方式,只為了消費、羞辱AIT,成就自己的政治舞台。國民黨中央從江啟臣到成立不久的國際事務部,想必都捏把冷汗,今天噤聲整天。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前一天才說國民黨「堅持親美」,隔天瞬間又把「反美親中」的標籤往自己身上貼。 - 國民黨一直想重啟美國華府辦事處,加強在野期間和美國的溝通和連結,難道盧秀燕的作秀,就是國民黨和美方互動的起手式嗎?
影片
留言
  • Lung Fei Tseng
    丘吉爾:

    當我們跪下去的時候,偉大領袖便產生了。

    當我們不會反抗的時候,奴隸便產生了。… 更多

    當我們不會質疑,騙子便產生了。

    當我們太嬌慣,畜牲便產生了。

    https://m.xuite.net/blog/unold_lin/twblog/41300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