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親子X閱讀X展覽
📔 美感智能閱讀計畫-在科教館遇見安妮 📔 安妮是誰~?
《安妮新聞》是教育部美感與設計課程創新計畫於109年發行的美感報紙,內容涵蓋天文、生物、地理、藝術與設計等,希望能成為孩子們的閱讀良伴。
👇更多關於《安妮新聞》https://www.aade.org.tw/the_anne_times/… 更多 在科教館裡閱讀《安妮新聞》,從安妮的視角參訪仿生展,親子一起想像美麗星球、推測未來生物,共同完成屬於自己的未來星球! 📓 📔 📒 📕 📗 📘 📙 💁‍♀️ 活動對象:親子
(一大一小為一組報名,小朋友年紀限制為小三–小六)
📍活動地點:本館7F「仿生-從大自然來的絶妙點子特展」
📅 場次時間:
🔸 9/13(日)上午場 09:30-12:00
🔹 9/13(日)下午場 13:30-16-00
🔸 9/19(六)上午場 09:30-12:00
🔹 9/19(六)下午場 13:30-16-00 📖 報名👉 https://reurl.cc/144v6p ℹ 費用包含活動當日本館常設展門票,可用於活動全天使用
報名下午場學員若需提前入館,請配合上午場報到時間入館。 📚課程大綱📚 🔖活動A「來想像一個美麗的星球!」
透過《安妮新聞》vol.2的〈讀一讀,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讓我們一起來想像美麗星球的環境吧!動手DIY,與孩子共同搭建夢想中的海洋、天空、山林或未知的情境! 🔖活動B「給你藏寶圖,來當秘密獵人吧!」
給你們一張寫滿密碼的藏寶圖,快在《安妮新聞》裡尋找遺失的寶藏吧! 🔖活動C「仿生探險去!」
什麼?原來藏寶圖裡還有答案藏在仿生展裡。小朋友們,快跟隨爸爸、媽媽的腳步,一起來仿生展探險吧! 🔖活動D「推測生物學:我的未來生物是?」
想像五千萬年後沒有人類的地球,會生活著什麼樣的生物呢?長得像花的蝙蝠,專吃被吸引而來的昆蟲,還是長出皮膜的猴子,能像飛鼠一樣滑行在樹林裡?讓我們從《安妮新聞》vol.2〈推測生物學〉出發,親子一同想像奇妙的未來生物,完成專屬的未來星球吧! ℹ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k00Oxq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