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2月6日,#不同意罷免黃捷,#終結仇恨式罷免。 我與 黃捷 高雄市議員 並不相識,但常在螢幕上看見她。清秀的外表下,有雙堅毅的眼睛。 這段時間罷免亂流襲擊,我開始認真關注她問政的內容。我曾任三屆市議員,在我看來,黃捷雖然是議會新人,但不管是地方建設或議會問政都有具體成績,而我更能看見她未來有無限發展潛力,值得高雄鄉親託付與期待。 沒有人100%完美,所以沒有一個人可以迎合所有人的喜好。… 更多
公共事務經緯萬端,正因為台灣社會開放而多元,各個社會議題都有多元的觀點與主張,民代在政策面向上也不可能討好所有人。 但我們有民主,民主的內涵就是尊重不同聲音,包容不同意見,民主無法去滿足所有人的喜好,做到事事滿分。 也許有人不欣賞黃捷,也許有人的主張也可能與她不同,但都無法否定黃捷在議員崗位上是認真投入,且表現稱職。 我相信鳳山市民會力挺專業,會疼惜好人才。
2月6日, #讓台灣繼續是民主典範,#拒絕憲法賦權淪為報復的工具。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