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科教館得獎囉🏆
科教館【科普傳播中心】團隊榮獲中華民國物理教育學會頒發的109年『物理教育傑出貢獻獎』之「物理教育推廣獎」,並在今天的全國物理教育聯合會議上受獎。 中華民國物理教育學會自民國86年起,每年定期頒發『物理教育傑出貢獻獎』,給致力於物理教學的臺灣物理工作者。
內有四項獎項:
✩物理教育研究獎✩
✩物理教育推廣獎✩
✩物理教育教學獎✩
✩物理教育特殊獎✩… 更多 「科普傳播中心」設置於科教館9樓,結合 #講演空間 #動手做環境 #新科技展示 #優質書刊閱讀 等區域;並配合科普學習發展、學校教育及最新科教研究成果等,設計多元活潑的活動內容,包含假日各種主題工作坊、短講、教師研習以及科學市集活動,更製播科普傳播影片。 除了在臺灣本島推廣外,去年更將科普體驗巡迴教育活動延伸至臺灣各離島進行到校服務及教師增能,以期讓科學普及,並提供偏鄉與離島學童科普學習資源,啟發對科學之興趣! 感謝評審們的肯定,科教館會繼續讓科學教育種子遍地開花,不論城市或偏鄉或離島,讓大家都能享有相同的學習資源來參觀操作、遊戲闖關,體驗科學教育的樂趣!!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