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邀請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進行「2012年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CAC)進展報告」。黨主席馬英九致詞時指出,民進黨一再聲稱執政時期未開放美牛進口,實際上是沒有任何檢驗的無條件開放了四、五年,超過10萬噸的進口美牛已被國人吃下肚。馬主席說,相對民進黨現在在立法院高喊「捍衛國民健康」,要求萊克多巴胺零檢出,但他們執政時所做的根本不是「零檢出」,而是「零檢驗」。… 更多 馬主席認為,與民進黨執政時的無條件開放美牛不同,現在政府規劃完整的法規與細緻的做法,有一套制度來執行美牛進口政策。馬主席指出,考慮到國人飲食習慣,不但食用豬肉在國人生活佔了92%,且多吃豬內臟,因此政府規定牛豬分離,且明文訂定最大容許殘留量,進口美牛在海關要接受檢驗,超過容許標準的就要退貨;當符合標準的美牛進口後,不論是在商店、賣場或餐館,都要強制標示產地是來自美國,讓消費者有購買的自主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