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國民黨在全國發動報復性罷免, #眼紅思瑤立委席次的民代 藉故炒作、把問政評鑑屢奪佳績的思瑤列為罷免對象,根本就是 #劣幣驅逐良幣。 更可惡的,把假消息拿來作為罷免的藉口。 #校園零萊豬 #營養午餐百分百國產!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親自宣示,思瑤嚴格監督,教育部也多次說明,政府全力佈建 #有史以來最全方位的校園食安把關措施。
國民黨還在散佈謠言,民進黨逼迫孩子吃萊豬? 思瑤有信心,良善溫暖的北投天母,不會成為仇恨對立的殺戮戰場! 拒絕假消息,一起反罷免!
分享 民進黨發言人
#DPP關鍵100秒<br> 國民黨「不演了」,推罷免吳思瑤 證明國民黨就是「假罷免,真鬥爭」 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表示,國民黨終於「不演了」,我們看到從過去桃園中壢、高雄鳳山的市議員罷免案,到昨日國民黨直接找市議員領銜成立罷免吳思瑤總部,證實這些罷免案背後都是國民黨在主導的報復性罷免行動。… 更多 大家都知道,吳思瑤立委,是公民團體評鑑的優秀立委,像她了解年輕父母的辛苦,不但在四年內成功爭取公立和非營利幼兒園增設名額,也第一個提出設『學校飲食法』專法,為校園食安把關。 另外,也為士林北投爭取許多建設,例如為學校爭取耐震補強、學校老舊空間改善、促成新北投車站歸鄉、北投影視音產業園區招商發展、中心新村眷村文化以及十幾處文化資產修復。 吳思瑤的優秀表現,不管是在國會,還是在地方,都是有目共睹,我們卻看見,幾位國民黨籍議員發動罷免,而這些議員背後的動機都是與自身政治利益相關,如此露骨的政治鬥爭行徑,證明了國民黨一連串的罷免活動,其實是「假罷免,真鬥爭」的政治性報復行動。 這樣是非不分,只為了政黨利益,也說明了國民黨在江啟臣的主導下,已經走上非理性鬥爭路線。 像吳思瑤這樣優質立委,問政成績備受公民團體好評,為地方爭取建設不遺餘力,現在卻被國民黨惡意操作報復性罷免,相信民眾自有公評,這種不理性、只為政黨利益的政治操作,終將不會獲得支持。
留言
  • Lin Porsche
    建議委員把汪志冰跟陳重文兩個藍議員給罷免,以綠營在士林北投的得票是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