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樂活防疫.閱讀給力】國家圖書館陪您讀好書~~ 看一本好書享受悠然的閱讀時光,探訪神奇的繪本世界~ 繪本職人賴嘉綾親自走訪世界知名18位繪本創作者,以最貼近創作者的角度,記錄繪本名家不為人知、最真實的創作生活。繪本頁數不多,有的僅有區區32頁,創作者是如何在有限的頁數中,大顯身手?本書解析繪本的印刷與裝幀、構圖與色彩運用、布局與視角、結構與隱喻,並藉由作者親訪創作者的詳盡記錄,一揭繪本中文字和圖像的奧祕。【書目資訊:賴嘉綾著。《神奇的32頁:探訪世界繪本名家創作祕辛》(新北市:聯經,2020)。】請參見《臺灣出版與閱讀》109年第3期「出版社選書」專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