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高育仁批民進黨親美抗中 朱立倫怎麼想? - 國民黨大老、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用視訊方式參加兩岸論壇,竟批評民進黨「親美抗中」。台灣人對國民黨單押中國的醜態看得一清二楚,這種配合中國的談話,其實馬上會被看破手腳。這也讓朱立倫尷尬不已,早上被記者問到,他說:「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的問題,我們堅持親美的立場從未改變。」 - 不知道朱前主席,是要附和岳父的話,還是跟民進黨一起跟美國、世界各國站同一陣線?當香港的一國兩制已成假象,台灣很清楚不可能接受中國的「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希望想爭取國民黨主席,甚至參選總統的朱立倫,要面對自己岳父的立場,講清楚是否支持,不要逃避!
影片
留言
  • 吳欽海
    當綠的朋友愈來愈少,藍的朋友愈來愈多,我看到是綠官員的風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