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李問值得稱讚! 我在今年5月20日提出「中華民國經濟海域及大陸礁層法」修正草案,對中國抽砂船的罰則,提高到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提高到一億元以下之罰金。
我是最早關注這件事並最早提案修法的人,但是一直到今年八月,李問與洪申翰委員開始關注這件事,才廣為周知。他們是很有行動力的人,李問能把馬祖人的心聲說到這麼大聲,很值得稱讚。
我昨天和他們共同召開記者會,我認為處理抽砂船必須三管齊下:
第一,加重刑罰,抓到就關。並加重罰鍰。
第二,沒入的抽運砂船須專案迅速處理,例如:以刑事訴訟法偵查中變現保管處理,
第三,研議劃設永續海域,擴大執法範圍。
我希望透過以上幾個手段使有心違法者不敢再隨意侵門踏戶!也呼籲中國政府要有誠意,不要縱容犯罪者,應要有效管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