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吃鳳梨🍍挺台灣🏆挺農民🌱宇我一起來! 台灣是水果王國,在得天獨厚生長環境下,孕育出一顆顆鮮甜多汁的高品質果中瑰寶:🍍鳳梨! 鳳梨,除了直接享用好滋味,也可以結合多樣食材做成鹹食,煮湯更是能為大小朋友顧健康👍 今晚,正宇想來煮一鍋《鳳梨苦瓜雞湯》💪挺果農 👊加油 ✊打氣! 海島型氣候🏝的台灣,潮濕、悶熱,許多人曬一下太陽就會汗流浹背,一旦流太多汗,便可能出現易口渴、舌苔厚、疲倦無力,持續喝水也不易解渴等症狀……… 更多 這時候,煮一鍋「鳳梨苦瓜雞湯」,一碗喝下,消暑、降脂、健康補元氣! ✨鳳梨🍍還可以做成多樣化美食😋
1⃣鳳梨果乾
2⃣鳳梨醬
3⃣鳳梨豆腐乳
4⃣鳯梨蝦球
5⃣還有許多做法可以留言分享😉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吃爆台灣鳳梨challenge
#吃鳳梨
#挺台灣
#挺農民
圖片
留言
  • 趙正宇
    天熱流汗人太虛
    鳳梨苦瓜雞湯,消暑、降脂、補元氣
    鳳梨不但適合生食,與其他食材搭配做成鹹食,保健力可望再升級!… 更多台灣天氣潮濕又悶熱,許多人稍稍曬一下太陽就汗流浹背,一旦流汗太多造成氣陰兩虛,便會出現容易口渴、喝水也難以解渴、舌苔厚、疲倦無力等症狀。此時,不妨煮一鍋「鳳梨苦瓜雞湯」來調養身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