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簡稱第一科大)許皓翔、莊瀚翔及簡君伊三位同學在呂振雄老師的指導之下,組成極致泰然團隊,以幫助大武山原住民行銷咖啡豆為模擬創業主題,並取名為泰然咖啡。極致泰然團隊以極高的完整性及可行性,受到評審青睞獲得分組首獎。許皓翔同學表示,在台灣,一般人提到咖啡,當下所聯想到的便是古坑咖啡,透過老師的介紹,才得知屏東大武山也是咖啡的盛產地,當地一對原住民兄妹所販售之咖啡豆為高海拔、純有機的咖啡豆,口感十分香醇,卻因為沒有行銷概念,至今幾乎都銷給週遭親朋好友,無法順利向外拓展客戶群。該極致泰然團隊的目標就是擔任該廠商的行銷團隊,提出營運計畫,要將大武山咖啡的美味向外推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