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空中腳踏車出任務】
8/17-19 空中腳踏車將進行安全網維護更新👨🏻‍🔧
⛔️此三日停止對外開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讓我們來看看館員在做甚麼呢~?
有球球掉到空中腳踏車的安全網上!!!
哪來的球?
原來是伯努力定律展品的球掉下來了😰😰 掉在網子上的球,只能靠超長的網子搭配空中腳踏車來撿,… 更多
別小看這個動作唷!這麼長的網子其實非常的重😖
館員要一邊維持身體的平衡,還要同時要撐住網子的重量,
不只是手臂,下半身以及核心都要出非常多的力,是個非常辛苦的工作💪
所以拜託大家玩伯努力定律時請特別小心別再讓球掉下來了> < 🚲空中腳踏車🚲 🔸全票80元
🔹優待票50元 ℹ️身高127公分以下及體重113公斤以上者請勿騎乘,以免發生危險。
ℹ️平衡機能障礙、重度肢體障礙、重度智能障礙者不建議騎乘;其他類別及等級之身心障礙人士應考量是否適合騎乘,以免發生危險。
ℹ️每日中午12點至下午1點暫停開放。
ℹ️因本設施位於常設展區內,須購買常設展票券入場後再行購買空中腳踏車搭乘券。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