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分享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學習社會創新方法,提升組織營運能量與社會影響力~<br> 【初階班培訓課程】報名起跑!<br> 如果您的組織<br> ☀有意願應用工具展現成效,持續發揮社會影響力<br> ☀希望學習社會影響力工具,對利害關係人進行有效溝通<br> ☀想要透過社會創新方法檢視營運模式,並進一步發想出解決方法<br> 結合多元課程特色<br> ★提升組織營運能量<br> ★跨界資源串連<br> ★社會創新問題解方… 更多<br> ★共好學習社群<br> 快來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主辦規劃的「多元培力就業計畫社會創新案例培訓課程」!<br> 課程全程免費,還有機會獲得培訓獎金,名額有限,把握機會趕緊報名👣 https://reurl.cc/Aqrgnp<br> #勞動部報好料 #多元培力就業計畫社會創新案例培訓課程 #初階班課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