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明才關心您 - 109年6月份免費法律諮詢服務【6/26(五)遇端午連假,暫停一次,敬請見諒🙇‍♂】 您如有法律上的疑問,如車禍糾紛、債務、婚姻家庭等,都歡迎您前來諮詢專業律師。 【採現場先到先問制】,如遇人較多的時候,還請大家耐心等候,謝謝! 【注意】6/26(五)遇端午連假,暫停一次,建請參考其他單位提供的免費法律諮詢,謝謝!! #羅明才服務處:
服務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巷8號
服務電話:02-29157788
服務傳真:02-29111448 #疫情雖趨緩但諮詢律師還是請戴口罩
#實用請分享
#羅明才 #明才關心您 #免費法律諮詢 #新店免費法律諮詢
圖片
留言
  • Libra Lin
    真的很棒,小弟之前跟本田有糾紛,中和張議員,邱議員協助會勘後一樣大屌不甩,在委員服務處諮詢下,引用民法法條,本田竟然低頭… 更多和解了,感謝服務處的各位人員,熱心親切指導,協助,謝謝委員,前幾天整理家裡還剛好整理出當時法條,有圖為證,新店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