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樂活防疫.閱讀給力】國家圖書館陪您讀好書~~ 看一本好書享受悠然的閱讀時光,期盼教育夥伴們為臺灣帶來更多教育創新的實踐~ 這本書共收錄了謝基煌、林勇成、林茂成、洪文政、鍾昌宏、彭甫堅、陳俊朗、五味屋等8位2018… 更多 GHF教育創新學人獎獲獎人的真實個案。為了讓讀者對於書中的案例所主張或實踐的教育概念有更清晰立體的理解,本書除了有完整的個案故事描述外,特別邀請教育學者提出理論解析,期盼這些內容有助於教育工作者進行更具開創性的教育設計實踐,也期盼這些分享能夠鼓舞更多在教育現場默默耕耘的教育夥伴們,為臺灣帶來更多教育創新的實踐。【書目資訊:吳思華主編。《明日教育的曙光:八個教育創業家的熱血故事》(臺北市:遠流,2020)。】請參見《臺灣出版與閱讀》109年第3期「出版社選書」專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