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雲端發票小學堂:多元載具-境外電商電子郵件篇】下集
各位粉粉日安~
自從上次貼出跨境電商電子郵件載具歸戶之後,就有人私訊小編詢問要怎麼兌領境外電商的雲端發票中獎獎金。 如果已經將「跨境電商電子郵件載具」歸戶在手機條碼,且設定自動匯款帳戶的得獎人。就會自動完成中獎獎金的匯款作業囉! 至於已經將「跨境電商電子郵件載具」歸戶到手機條碼,但沒有設定自動匯款帳戶的得獎人,有下列兩種方法可以領獎:… 更多
1.使用「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點擊「我要領獎」→點擊中獎發票「領獎」→「領獎資料」確認,就可將中獎獎金存入本國境內金融機構開戶的新臺幣存款帳戶。
2.以載具類別為「跨境電商電子郵件載具」至超商多媒體服務機(KIOSK)列印中獎電子發票證明聯後,在兌獎服務據點領獎。 載具歸戶!載具歸戶!載具歸戶!
小編都講了那麼久了,你還沒有將「跨境電商電子郵件載具」歸戶至手機條碼,要怎麼兌領境外電商的雲端發票中獎獎金呢?小編放在這裡,你自己看吧!
https://www.einvoice.nat.gov.tw/home/Article!showArticleDetail?articleId=1558335825946 #雲端發票
#載具歸戶
#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
Android:https://goo.gl/dhiaif
iOS:https://goo.gl/M7Msbg
超連結 EINVOICE.NAT.GOV.TW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E-Invoice Platform

由財政部自動完成中獎獎金匯款作業,消費者可於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點選「中獎發票查詢」功能查詢中獎金額後,再至所設定之匯款金融單位,查詢自己的入帳金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