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人民力量,請大集結】
核四,二月底將追加工程款五百六十三億元?!民進黨堅決反核,立院黨團將把“非核家園”推動法草案列為新會期的優先法案。
核四已追加四次預算,總建造經費將高達三千三百億元,較原定投資額暴增九十四%?!馬政府不把人民的健康安全放在心上,號召人民的力量集結──無論阻擋瘦肉精美牛、推動非核家園──我們必須守護自己的家園!
※請響應“218反對瘦肉精美牛進口遊行”~時間:2012年2月18日 pm2:00… 更多 至pm5:00;路線:在捷運大安站集合,遊行至美國在台協會(AIT)。
※3月5日肉牛、養豬、養雞等畜牧業者將號召200輛遊覽車北上陳情,堅決反對開放瘦肉精進口。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及主婦聯盟等民間社團也將參與。近午先至立法院,接著到農委會及衛生署表達反對立場。
※請響應“311反核大遊行”~311日本大震、福島核災 週年將屆,全球許多國家都會同步有廢核行動,嚴重受核災威脅的台灣,當然不能缺席!(活動正在串連中)──上述皆為人民自發的行動~團結結盟‧人民自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