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想去逛逛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謝謝專業媒體記者的拍照唷!
分享 漁業廣播電臺
【#農漁新聞】<br> 「農」「農」好風情,二月屏東暖洋洋 熱帶農業博覽會今開幕 由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指導,屏東縣政府主辦的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今天(6日)開幕,活動園區占地30公頃,今年的彩稻圖騰與 #中華職棒 合作,呈現5隊吉祥物。另外,展區共分24個主題單元,屏東田野各式各樣的熱帶農作齊匯,花海滿地、瓜果滿棚、遊客滿園,展現出熱帶農業滿滿熱情與旺盛活力。 主辦單位表示,熱博入場採實名制、量體溫、並且設有電子圍籬防止居家檢疫民眾進入,希望參與民眾都能配合相關防疫規範,歡迎大家到屏東熱博走春踏青,除了體驗 #屏東總是多一度 的魅力外,也能拋開疫情的陰霾,感受臺灣農業發展的無限潛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