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海外台商是國力延伸,疫情嚴峻需要政府防疫支援。 今日,#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二十九屆總會長江福龍 率領各國台商幹部一同蒞臨立法院拜會,臣遠見到亞洲各國台商朋友們,相當振奮與開心;我也在致詞中特別提到,#台商是海外國力的延伸,疫情嚴峻下台商朋友在經濟貢獻上功不可沒。 近期海外疫情嚴重,我亦接到不少海外台商陳情,以近期疫情嚴重的 #越南 為例,疫苗覆蓋率仍不足,而 #印尼… 更多 染疫台商更多達百人。因此,最近我也跟外館保持密切聯繫,希望提供 #供海外台商及外館人員 相關協助。 危急時刻下,各國台商朋友也特別需要 #防疫物資 及 #醫療資源協助。我也籲請 游錫堃院長、#蔡其昌 副院長以 #立法院台商之友會 的名義協調 #跨黨派委員合作,讓台商朋友們獲得政府最大幫助。 我也特別提到Covid-19疫情下,協助台商及外館人員的兩大重點面向:
▻經濟方面,海外台商營業額受疫情衝擊,急需海外信保基金協助。
▻防疫方面,後續將持續關注邊境管理以防疫為原則下,評估提供 #跨區醫療合作、防疫物資補充等。 過去,#僑務委員會 與 #台商會 都是孕育我的重要養分,#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更是我的娘家,今見到各位台商朋友,心情相當感動,過去我在越南經商的日子,備受台商會照顧,如今我來到立法院服務,亦擔任 #立法院台商之友會副會長,我也持續用不同身份在不同崗位,繼續服務台商。 ▻新聞連結:
https://yns.page.link/KzbJx?soc_src=unv-sh&soc_trk=li #心繫娘家
#臣心臣意
#持續打拚
圖片
留言
  • 邱臣遠
    https://www.cna.com.tw/amp/news/aipl/20210803017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