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群聚警報解除 部桃重新出發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疫情,在全體醫護齊心合作下,終告一段落,今(19)日召開「復原重啟、防疫歸隊」記者會,正宇和 行政院 #蘇貞昌 院長、桃園市 #鄭文燦 市長、衛福部 #陳時中 部長等一同出席。 COVID-19疫情重創世界各國,約1.1億人確診、240萬人失去生命。 桃園身為國門之都,是台灣防疫戰的第一道屏障,桃園醫護人員更是防疫先鋒。… 更多 疫情期間,有醫護人員選擇睡在院內,犧牲親情,在前線對抗病毒,同時也保護家人、更撐起台灣防疫防火牆。 對此百年大疫,正宇衷心感謝全體醫護人員戮力同心,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度下,堅守醫療陣線,發揮高強度戰力,讓台灣成為全球疫情肆虐下的亂世福地! #立法委員
#趙正宇
#感謝醫護
#感謝有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