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今天是台灣的228紀念日,紀念當時受到鎮壓與迫害的人民,也要大家記得言論自由與民主得來不易;同時在今天,香港蘋果日報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到香港警方以「違法參與8.31遊行」為由逮補,香港民主黨前主席楊森、香港工黨副主席李卓人也被帶到警署。
 … 更多
黎智英從六四事件開始,就積極關注政治,旗下媒體也在1997香港回歸、一片親中色彩的媒體中,獨樹一幟、堅定抗共。去年香港「反送中」時,黎智英與民主黨楊森、林卓廷、工黨李卓人參與去年香港831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
 
#莫忘228 #也莫忘民主與自由之不易。 台灣作為捍衛自由民主的國家,對中國與香港政府這種只會打壓異議言論、不思國家進步的作法,我們嚴加撻伐。我們也奉勸中國,打壓言論自由的後果歷歷在目,包括武漢肺炎也仍持續延燒中,中共這樣大規模清算反送中支持者的做法,不只無法達到維穩效果,也終將受到人民反噬。
圖片
留言
  • 星宿海
    228放一天假,年輕人都嗨的沸騰,以為是喜事?妳們忙妳們的音樂會,追思會,街頭秀,但大家都在規劃假日怎麼玩法。走味又走調… 更多乾脆廢了吧!其實台灣半甲子的和平,是823砲戰守住金門,穏住台海。當年戰死的有很多是台灣籍軍人,人不黑心必以紀念823為台灣和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