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等爸爸回家》中國童書全面回收 - 我一直關心的這個議題,文化部確認業者未經文化部申請許可,即在台灣發行,已經通知通路進行全面回收作業!我們面對和中國紅讀計劃戰略合作的出版社,真的不能有任何懈怠。 - 📃文化部新聞稿📃… 更多 《等爸爸回家》一書未依規定申請許可 文化部發函通知業者不得發行 文化部今(2)日發布新聞稿表示,近日大陸地區出版《等爸爸回家》一書因業者未向文化部申請許可即在臺灣發行。文化部已發函該公司依規定應自即刻起不得發行,業者亦表示已通知通路進行全面回收作業。 文化部強調,文化部向來尊重出版及發行自由,但依據陸委會主管「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37條,文化部訂有「大陸地區出版品電影片錄影節目廣播電視節目進入臺灣地區或在臺灣地區發行銷售製作播映展覽觀摩許可辦法(大陸許可辦法)」。 文化部表示,依「大陸許可辦法」第8、9條規定,如重製發行為正體中文,業者應於發行前,檢具相關文件(含申請表、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證明文件、授權書及規費繳費證明)及大陸簡體字樣書,主動向文化部提出申請許可,文化部據以審查申請資格及是否符合相關規定。 文化部再次呼籲,業者於兩岸出版交流時宜慎選內容,並依相關規定辦理。未來,文化部亦將協同出版公協會加強宣導,並研議強化稽核機制。
圖片
留言
  • Elsa Lee
    👹👹👹👹👹👹👹👹👹👹👹👹👹👹👹👹👹👹👹👹👹👹👹👹👹👹👹👹👹👹👹👹👹👹👹👹👹👹👹👹👹👹👹👹👹👹👹👹👹👹👹👹👹👹… 更多
    《號召!!!》民進黨黨員。
    #黨主席蔡英文強行進口萊豬牛就下台。
    不然,集體退黨!!!
    讓民進黨從中華民國政黨消失。

    進萊豬後,進核食很正常看你們好騙。都可以吃萊豬。多吃一樣核食。都民進黨覺得沒差。舔美、舔日蔡英文,馬上下跪。不然,萊豬進口都沒悍衛國民健康,分明是酬庸共謀-“#賣台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