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黨政軍退出校園、三台,是愚蠢的決定;現在媒體都對國民黨都不友善。」🚫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竟然大言不慚地提出這種不思檢討、支持黨政軍干預媒體自主的言論。
 
#愚蠢的不是這個決定, #愚蠢的是這種言論!
 
媒體自主是民主國家進步的象徵,讓獨立第四權以超然的立場監督政府,不要成為特定政黨的傳聲筒、應聲蟲。從2018年地方選舉到2020年中央大選,網軍與假訊息的流竄、紅色媒體的滲透,更是成為民主制度的害蟲。
 … 更多
我們認為不只是應該徹底落實黨政軍退出媒體,朝野各黨也應該要有共識,維護媒體環境的獨立,#反媒體壟斷、#反紅媒滲透 也都是要持續推動的重要政策!郝龍斌先生應該收回這種荒謬言論,並檢討國民黨的施政作為以及在立法院的監督能力,透過實績來取得民眾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