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財經健全小組層級拉低 真的能健全嗎?】
馬政府將財政健全小組的核心要務設定為「稅改」,試問:層級如此低,做得到嗎?
101.03.15陳冲領導的「財經內閣」所成立的財經健全小組,僅由財政部長劉憶如擔任召集人,下領六部會首長:內政部長李鴻源、金管會主委陳裕璋、經濟部長施顏祥、主計長石素梅、國科會主委朱敬一;部長與部長,平起平坐,層級拉低,如何跨部會合作呢?… 更多
97.06.30~98.12.29馬英九成立賦稅改革委員會(賦改會),召集人由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朱立倫擔任,相較於財經健全小組,層級較高,然而,成效如何?~赤字日益嚴重,國債迅速增加,明擺著成效為零!
空殼子的賦改會業已失敗,如今的財經健全小組,顯然,根本是為背後的藏鏡人蓋橡皮圖章,淪為幫政府政策背書罷了。
萬物齊漲,束手無策,馬政府成立「財政健全小組」來虛應故事~假議題,騙國人!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感謝各位的勉勵與祝福,亭妃會繼續努力,認真打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