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活絡山城 「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環評案於107年12月經最高行政法院宣判撤銷、被迫停工。秀燕上任後,為了提供山城居民朋友們一條安全回家的便捷道路,指示建設局依法 #重啟環評,日前環評委員會召開大會審議,#決議同意開發。 原規劃路線影響民眾多達上百戶,廣納民意調整後,現今主線有居住事實拆遷數僅剩2戶,受影響民眾將從優補償,保障權益;東豐快也預留沿線各區交流道 #銜接路網規劃,並預留通往新社的連絡匝道。 我們會全力以赴,朝111年復工、115年完工為目標,施工落實環評承諾事項,減輕施工對地方的影響,實踐「#富市台中,#新好建設」生活願景!
圖片
留言
  • Michael Chen
    發言人還在作秀喔?不是說妳上台空氣就會好了?上來兩年了現在咧?沒本事就不要嘴嘛⋯⋯選上之後都裝作沒這回事了?昨天空氣又糟成什麼樣子啊?
    爛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