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本年度時代力量三位委員, 邱顯智 委員 將進入交通委員會,繼續推動反紅媒法案、 王婉諭 委員也成功進入衛環委員會,發揮她在婦幼領域的專業、 立法委員 陳椒華 則抽到國防外交委員會,後來與 3Q 陳柏惟 交換,進入財政委員會,監督她過往長期參與的國土開發相關案件。… 更多 監督政府是在野黨共同責任,發揮各自的專長、讓台灣更進步,是立法委員的責任;我們希望這次與陳柏惟交換委員會,能成為未來跨黨合作的起點,促成各政黨未來良性合作與競爭的文化。 另外,吳斯懷沒有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可說是台灣之幸! 即便當初吳斯懷以軍系立委為名,爭取席次要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施展他的「軍事長才」,國民黨還放任這種人在立法院,顯示國民黨根本不是在追求背景多元,而只是派系分贓! 如果國民黨只會靠抽籤,毫無政黨立場、只在乎利益分贓,那國民黨改革根本是玩假的,主席改選要不要也乾脆透過抽籤決定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