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候選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倘若中國武力犯台,他將會下令採取軍事行動,並強調美方不會袖手旁觀。
 
而現任美國總統川普以及國會也多次以實際的作為力挺台灣,包含推通過2020年度國防授權法、台灣旅行法。
 
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顯然對於支持台灣自主、維持亞太區域穩定已達到高度共識,中國若要發動戰爭必然會付出慘痛的代價。我們呼籲中國放棄對台灣繼續進行無謂的恐嚇,也停止檯面下的統戰手段,尊重兩千三百萬人以民主方式自由抉擇的意志。
圖片
留言
  • 陳永信
    民主黨的幹話我是不信拉,我川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