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享受 #基隆廟口美食。降級不鬆懈,呼籲大家盡量外帶! 基隆廟口夜市在7月27日復市了,並配合基隆市政府的加強版十大防疫指引,包含 #全面實聯制、#設置隔板梅花座、#桌椅勤清消、#全面帶口罩、#禁邊走邊吃、#禁脫口罩抽菸、#路中禁設攤 等等。 為了解廟口夜市的防疫措施及關心攤商狀況,我與團隊特別前往,發現人潮確實逐漸湧入,想必大家一定都是悶久了,想趁著這次全台降二級好好享受廟口美食。 🔺但還是呼籲大家 #盡量多外帶,減少內用的次數,也鼓勵大家 #自帶環保餐具、#與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雖然全台降為二級警戒,但防疫不可鬆懈,大家務必要做好防疫措施,減少感染風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