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在「農情報報」發佈了 1 段影片。
#名人站台 #阿芳老師帶你買年菜 #留言答題就有機會拿米粉<br> 年節將近,大家都在採買年貨,但面對各式各樣的食材時,大家是否無從下手,不知如何挑選呢?別擔心!小編這次特別請到媽媽偶像 #蔡季芳 老師 帶大家上傳統市場,挑選年節必備又新鮮的國產食材,下集還要教大家輕鬆煮出應景的年菜,快跟著阿芳老師的腳步一起來辦年貨吧!<br> 小編提醒大家,出去 #逛街買菜 也要 #記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唷! 【#看影片好吃米粉送給你】… 更多<br> 9份臺灣米製品小禮物要送給大家<br> ⭐源順糙米米粉 3份<br> ⭐聖光牌米粉3份 <br> ⭐聖光牌沖泡式米粉3組(2包/組) 🔸參加活動 3 步驟🔸<br> 1、按讚農委會粉絲專頁<br> 2、公開分享這則貼文<br> 3、於下方留言區 tag 兩位好友<br> 並回答兩個問題<br> 1、生鮮香菇的挑選訣竅?<br> 2、鮮魚的挑選訣竅?<br> 以上三步驟缺一不可<br>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月3日晚上23點59分止<br> 📌活動獎項: 「臺灣米製品產品」(共9份)<br> -------<br> 名單將公告於本則貼文的留言處<br> 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若以人頭帳號、假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第三人檢舉,則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