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 立法委員 陳椒華 在二月起多次向署長爭取環評回復直播,終於在今天獲得承諾:即日起,環評會議不論大小一律全程官方直播並開放事後瀏覽。
 
環評過去的直播只限於「大會」,且並不會保存檔案,因此,過去民間團體多會自行直播。然而在今年二月初,進行彰濱工業區垃圾處理廠增建環評時,民間直播卻突然遭到拒絕,成為2009年以來首次遭到禁止錄影的案例,引起許多環團反彈。陳椒華委員隨即在隔天向環保署長反應此問題。
 
經過多次反應後,今天終於獲得環保署承諾! 即日起所有環評會議不分層級,都會在網路直播,影片還會上傳供民眾事後觀看或下載。
 
我們肯定環保署讓環評會議能夠繼續受到全民的監督,也希望政府的各級審查會議應逐步開放直播、擴大公民參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