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愛國教育)
軍事院校104年班畢業生愛國教育暨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 國軍軍事院校104年班1千餘位應屆畢業生,日前齊聚高雄陸軍官校,一同接受為期一週的「愛國教育」洗禮,砥礪軍人武德與愛國情操,為即將展開的軍旅生涯奠定扎實基礎。… 更多 來自三軍官校、國防大學政戰、理工、管理學院及國防醫學院的畢業生,自高中(職)畢業進入軍校,在歷經入伍訓練及4年的軍事教育薰陶後,上午齊聚陸軍官校,接受畢業任官前的最後一週「愛國教育」課程,希望培養這群準軍官們成為「允文允武、術德兼備」的基層幹部,並具備建軍備戰任務所須的專才及素養,為國軍注入新血輪,以滿足未來國軍建軍需求。 今年愛國教育課程規劃「宏觀世局,掌握先機」、「專業領導,戮力戰訓」、「堅定信念,傳承使命」、「實現自我,迎接挑戰」等4大主軸,並結合今年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70週年,設定討論題綱,希望透過課程安排與經驗傳承方式,使104年班準軍官們具備瞭解國內外時代環境,掌握敵我情勢的正確認知,以及新世紀軍官應具備的專業能力與素養,並時時以國家、民族與百姓為念,將熱忱與動力化為對國家的熱愛,在畢業任官後成為國軍優質的領導幹部,為國家及國防安全奉獻心力。(本文節錄自軍聞社報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