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美國日前宣布,將把新華社、中國日報等5大中國官媒機構視為中國政府的一部分(foreign missions),因此必須向美方登記所有人員及房產等。這些紅色媒體不只是立場偏紅,更重要的是他們直接接受中國政府的指揮,也因此被美國視為中國政府的一部分。
 
在台灣,有許多紅色媒體,明目張膽地接受中國指示,意圖影響台灣的輿論以及政治環境。我國已經通過反滲透法,政府應該負擔起相應的責任。我們呼籲NCC明確地公開標記這些接受外國勢力指揮的紅色媒體,情節嚴重者更應予以撤照。
圖片
留言
  • Wei Yu Chen
    撤照不期待了 但不給換照總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