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昨晚公布第24例北部60多歲女性確診者,根據官方說法目前並無明確的感染來源。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稍早認定,除中國之外,台灣及日本、新加坡、泰國、越南、南韓皆已進入社區傳播階段。
 
我們肯定政府這次透過回朔檢驗的方式加強防疫,並確實找到了確診病患進行隔離及相關的感染控制。我們也呼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稍晚的記者會中,釐清台灣是否進入社區感染,以及民眾現階段適宜採取的防疫措施,並再次考慮各級學校的開學時程。
 
--
補充:美國CDC的附註表示,並「沒有」建議大家改變前往台灣的行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