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院辦理與新生談心活動】
  航技學院106年班二技、二專新生即將於今(27)日搭車至高雄鳳山陸軍官校實施入伍訓練,校長陳少將率領指揮官李上校實施「與新生談心活動」,鼓勵新生要以「別人做得到,我也做得到!」自我惕勵,並相約8週後所有同學一起返回學校參加開學典禮。… 更多
  陳校長首先肯定同學藉由為期乙週的調適教育,軍人儀態逐漸成型,也逐漸習慣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型態,期許新生在入伍訓中堅定信念,8週後正式成為航院大家庭的一分子,一起回到學校舉行始業式,展開各項專業的學習之旅。
  校長勉勵每位同學後,不忘詢問大家的適應狀況,並針對同學日常所遭遇問題一一回答,適時釋疑及提供各項協助,撫平新生緊張又期待的忐忑感,最後,活動在同學互相加油打氣的溫馨氣氛中,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