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分享自經濟部長粉絲專頁~由標準檢驗局提供之商品安全訊息
部長提醒各位粉絲朋友購巴克球磁鐵商品時,應特別注意的事項唷
分享 經濟部
《小編》<br> 市售巴克球磁鐵商品具有磁力強大的特性,並有類似黏土與積木特性,可供消費者可以自由創作,並且隨意變化各種不同的3D造型,經常被運用作為增進創意及腦力激盪的敎具。但由於體積小,容易被兒童誤吞,且吞食兩個以上巴克球商品時,恐造成腸沾黏、穿孔或阻塞等重度傷害,嚴重時甚至可能造成死亡。 為了確保消費者權益及兒童安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提醒民眾購買巴克球磁鐵商品時,應特別注意下列事項:… 更多<br> 1.注意是否貼附詳細中文標示,並應詳細閱讀商品注意事項、警語及使用方法等標示內容。<br> 2.請勿購買巴克球磁鐵商品給14歲以下兒童玩耍使用,消費者不可將巴克球磁鐵商品放入口中或鼻中等部位當做裝飾品使用,避免不甚吞入或吸入巴克球磁鐵引起身體傷害。<br> 3.不慎誤吞入巴克球磁鐵時,應立即就醫取出。<br> 4.裝設有心律調整器之民眾應避免使用。 圖為民眾購買市售巴克球磁鐵時,應注意是否貼附詳細中文標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