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武陵農場歲末感恩抽獎活動--
//2021限量農林桌曆、月曆本 抽起來!//
✅大家敲碗敲很久的2021桌曆+月曆活動來了!
🔴內容為輔導會各大農場的精美照片桌曆及月曆,共有桌曆46份作為粉絲團抽獎禮物,小編加碼再抽出12份月曆。
禮品共計58份,留下最喜愛的武陵農場最喜歡四季的那個景色或特色,與好友分享。
【活動方式】
▲完成以下通關即可抽獎:… 更多
1.按讚粉絲團(注意~注意~小編這次會查詢是否對粉絲團按讚,沒按讚抽到也就沒有喔!!!)
2.分享本貼文及按讚+@好友3名+留言「我想要2021輔導會精美桌曆及月曆,#武陵農場四季最喜歡的特色或風景,並附上照片(請勿盜圖)。」
3.以上動作皆須完成。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11(五)24:00
▲得獎通知:活動結束後一週內公布於粉絲團(將抽出58名)
▲抽到沒回覆的,視同放棄,其餘的數量小編會再公布,就留在農場現場找小編拿囉!
備註:
1.統一私訊回覆領獎,逾期、資料缺漏或郵寄退回,皆視同放棄得獎權利,本活動不再抽出候補名單。
2.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規範與獎項修正權利,不得異議。
3.每一帳號僅能領獎一次,如經發現重複帳號者取消領獎資格。
分享 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武陵農場歲末感恩抽獎活動--<br> //2021限量農林桌曆、月曆本 抽起來!//<br> ✅大家敲碗敲很久的2021桌曆+月曆活動來了!<br> 🔴內容為輔導會各大農場的精美照片桌曆及月曆,共有桌曆46份作為粉絲團抽獎禮物,小編加碼再抽出12份月曆。<br> 禮品共計58份,留下最喜愛的武陵農場最喜歡四季的那個景色或特色,與好友分享。<br> 【活動方式】<br> ▲完成以下通關即可抽獎:… 更多<br> 1.按讚粉絲團(注意~注意~小編這次會查詢是否對粉絲團按讚,沒按讚抽到也就沒有喔!!!)<br> 2.分享本貼文及按讚+@好友3名+留言「我想要2021輔導會精美桌曆及月曆,#武陵農場四季最喜歡的特色或風景,並附上照片(請勿盜圖)。」<br> 3.以上動作皆須完成。<br>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11(五)24:00<br> ▲得獎通知:活動結束後一週內公布於粉絲團(將抽出58名)<br> ▲抽到沒回覆的,視同放棄,其餘的數量小編會再公布,就留在農場現場找小編拿囉! 備註:<br> 1.統一私訊回覆領獎,逾期、資料缺漏或郵寄退回,皆視同放棄得獎權利,本活動不再抽出候補名單。<br> 2.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規範與獎項修正權利,不得異議。<br> 3.每一帳號僅能領獎一次,如經發現重複帳號者取消領獎資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