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國95年1月25日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第一天,即開放美牛,人民也可以從中明白看見民進黨「捍衛國民健康」說法的虛假。 殷瑋也指出,國民黨昨日已公開指出,民進黨執政時「只驗豬,不驗牛」,並要求林俊憲回答,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任內是否曾經針對美牛中的萊克多巴胺進行檢驗?林俊憲至今仍在閃避,王閔生出面發言竟也躲開這個問題。因此,殷瑋再度向蘇主席提問:當行政院長時可曾「驗牛」?難道蘇主席應該被稱為「毒牛院長」嗎?… 更多 至於今日媒體報導,「民進黨幹部」要求行政院提出公文證明「驗豬不驗牛」,殷瑋則表示,白紙黑字,公文俱在:民進黨執政時的相關檢驗,都必須是由衛生署函請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為之;不但蘇貞昌任行政院長時未曾檢驗牛肉中的萊克多巴胺,民進黨政府96年7月19日起,也僅對進口豬肉增加查驗萊克多巴胺,並未以相同標準要求檢驗美國牛肉。民進黨還要如何反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