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110年度性別平等推廣教育【性平動起來!】活動開始報名囉💁‍♀️💁‍♂️ ⬇⬇⬇⬇⬇… 更多
面對國內社會環境變遷及全球性別議題發展趨勢,如何突破傳統文化習俗對性別角色之限制、縮短各領域的性別落差,是未來政府各級機關推動性別平等永續發展的重要工作。性別議題普遍且廣泛存在於社會公私領域各層面,需要全體社會有意識並積極地推廣與落實,爰此,本中心辦理【性平動起來!】性別平等教育推廣活動,介紹現今最主要的幾個性別主題,邀請專業講師向參加人員介紹並分享性別議題及案例,盼能透過多元的交流、廣泛的討論,激發民眾對於性別平等議題的重視,建立多元合作、和諧共榮的性別友善社會。 📍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行政大樓二樓國際會議廳
   (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風景104號)。
📍活動梯次一覽表:
第一梯次 110年3月12日(五)
第二梯次 110年3月13日(六)
第三梯次 110年3月26日(五)
第四梯次 110年3月27日(六)
📍活動對象及人數:
對本活動有興趣之名眾皆可報名,每場次各30名。
📍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填寫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DsWHdzg2nqMePRu69)。
二、傳真報名:請至本中心官網(https://www.tacp.gov.tw/News/NewsInfo?ID=7a823641-5268-458a-a054-5389ecd7ab55)
下載報名表,並依式填妥相關資料後,於報名截止日前傳真至
本中心遊小姐收(傳真號碼:08-7993551)。
三、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0年3月7日(星期日)下午5時止。
四、若活動開始前臨時不克參加活動,請事先告知本活動聯絡窗
口。 💡活動注意事項:
一、為因應新型冠狀肺炎防疫措施,參加活動時請全程配戴口罩,
  並配合工作人員指示測量體及噴酒精。
二、本活動如因天候因素或其他特殊情形而停辦或延期舉行時,將
以電話個別通知錄取人員,並於本中心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公
告週知。
三、具公職人員身分者,將依據實際參與時數給予公務人員終身學
習時數。
☎️活動聯絡窗口: 08-7991219轉232遊小姐或282江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