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內政部地政司今年促成國內測繪業者組成國家隊,積極繪製符合標準的高精地圖。全力打造屬於台灣的高精地圖,推動交通智慧化,並強化台灣自駕車產業的競爭力。
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江凱偉教授在「高精地圖與安全的自駕車定位技術」演講中,針對自動駕駛及高精地圖發展態勢,提供深入見解。邀請相關議題的先進們一同來關心! https://www.digitimes.com.tw/iot/article.asp?cat=130&cat1=40&id=0000598802_KUE9H7G4LTUW0Q3HWGFRF 《廣告》
超連結 DIGITIMES.COM.TW

公分等級精準定位 高精地圖讓自駕車上路更安全

高精地圖是自駕車產業發展的關鍵技術,此類地圖是供給自駕車定位系統而非駕駛者,其精度與架構都與一般常用地圖大不相同。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教授江凱偉在「高精地圖與安全的自駕車定位技術」演講中,針對此...
留言
  • 林珮玉
    開徵空屋稅/囤房稅及提高持有稅
    台灣2000cc自小客17,410(燃+牌)
    而一棟近2000萬元的房屋稅竟… 更多只要$6,000左右。
    #空屋稅
    #囤房稅
    #提高持有稅

    歡迎加入打房圓夢家
    不為自己,也要為後代想。
    可以預期,房價再高上去
    不僅這代買房辛苦
    未來小孩不能成家,一輩子宅在一起,還貸貸相傳。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67929963458198/?ref=share
    打房圓夢家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