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小編好想要一本,請大家趕快來幫忙按讚啊!
分享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本週田媽媽專題]&[抽獎活動]<br> 田媽媽並不是人名,它是一個意象與品牌,是由農委會輔導農村婦女開發具地方特色的田園料理及農產品加工、米麵食餐點,遊客們只要看見餐廳標明著田媽媽用識別標章,就是代表優質、安心的保證。 至今田媽媽輔導已屆十週年,累計輔導149班了!<br>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田媽媽,<br> 農委會特別遴選出表現優異及具特色的田媽媽出版<<田園媽媽味>>美食饌記<br> 出遊時帶著本書,無論走到哪都可以品嚐在地媽媽的幸福。 [抽獎活動]<br> 活動內容:只要按「讚+分享」此篇文章,就有機會獲得<<田媽媽味>>美食饌記乙本(10人按讚送1本,20人按送2本,以此類推)<br> 活動時間:此時此刻起,到3月29日下午5點截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