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新增了 94 張相片。2020年10月14日上午3:57 · 10/11的小小工藝師活動紀錄,歡迎家長分享照片! #我是小小工藝師
#台灣工藝文化園區一日體驗還有 91 張
留言
  • 王士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8uVc6iLTg&ab_channel=豪無創意
    … 更多 感謝當天主辦單位、老師、志工及工作人員。
    參加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舉辦的_我是小小工藝師活動。活動於9點半開始,前一小時是志工在導覽園區、訴說草屯歷史以及仔細參觀 轉身之藝-從駐村看當代工藝。
    之後一小時才是金工工坊_紅銅輾壓質感書籤。體驗完金工後,我們跟著剛才志工的介紹去生活工藝館的四樓-童玩工坊及五樓_歡樂森林—親子互動童玩特展 讓宥畯去盡情玩耍放電。周圍許多展館有各式不同的展覽,是可以花一整天盡情地讓小孩玩耍、大人看各式工藝展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