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高雄的朋友們,連署書寫了嗎?
 
人民對韓國瑜市長的憤怒,不會因為總統大選結束而消失!面對不適任、沒有能力的市長,我們支持人民用憲法賦予的權利,簽下這份罷韓連署書,讓這場「高雄限定」的罷免案能順利成案,投下對韓國瑜市長的不信任票!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也以實際行動支持這個在民主憲政史上具有深遠意義的公民運動,黨部主委陳惠敏以及林于凱-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市議員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更多,都參與設攤、宣傳,並在昨天由陳惠敏主委將這段時間蒐集的連署書交給罷韓總部,支持罷免這位不負責、毫無作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
 
同時,這段時間我們的罷韓人員不斷受到韓國瑜市長支持者的騷擾與恐嚇,但主委陳惠敏已經指出這違反了《選罷法》「不得妨礙罷免宣傳」的規定;我們鼓勵大家,不論支持或反對,都應該要善用民主制度所給予的機會,充分且理性地表達自身的意見,讓這場市長罷免案,成為台灣民主政治持續深化的開端。
➖➖➖➖➖
情人節快樂!攜手(或單手)簽下罷韓連署!
 
本日(2/14)高雄黨部出攤位置: ➖巨蛋捷運出口 1900-2130 ➖大魯閣草衙道 1900-2130
 
固定代收連署點地址請看這:https://npptw.org/WcmIai
 
歡迎大家來簽連署書、送連署書、拿連署書,如需代送空白連署書、或收連署書,也歡迎和我們聯繫! 聯絡電話:07-3809099;0933-717-501(時代力量高雄黨部)
圖片
留言
  • 李綺庭
    請大家告訴農民趕緊收盤所有菜種。掩護果樹,它們到了中國!
    http://hkjam.com/?p=1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