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服務不分年齡 分享讓瓊瓔哭笑不得的小故事,從瓊瓔2月份提供次氯酸水服務開始,媽媽每天都帶著他來領取,秘書跟我說:「小朋友以為他每天都到消毒水公司裝水,以為我是消毒水老闆!🤣」,我真是哭笑不得,特別來親自見見小可愛,介紹我的工作! #秋冬防疫專案啟動,外出戴口罩防護,居家防疫也不放鬆,瓊瓔服務處持續提供次氯酸水,歡迎大家自備容器來領取喔! 👉🏻周一至周五09:00-18:00
👉🏻地點為楊瓊瓔服務處:大雅區學府路405號 #感謝全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熱心提供
圖片
留言
  • 王瀚駿
    民主的光線照過來!照過來!請您照入人民那顆稀微的心!候伊溫暖……

    人民用性命將政治推向民主~「政… 更多治民主」~但「政治民主」卻沒收了人民祈盼的真民主「人民人權民主」!

    祖先戮力開墾、建設,我出生成長的地方~台灣!

    台灣~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寶島」!也有人說臺灣是咱的「母親」!

    一個多災多難的地方,在歷史上經過多國侵略佔據、威權政權的統治,漸漸步入世界人類所追求的~民主~

    中華民國臺灣完全民選民主,政黨政權政治輪替也近三十年了!

    但居住在土地的人民完全民主?人民人權完全落實於民了嗎?

    答案是否定的!土地上仍存在且正在衍生發展極為不公平的事,政府還縱容繼續擴大、施行著……

    是何種因素繼續破壞我們追求「民主人權」真蒂初衷?

    是政治交換的利益分贓,是原本就屬於人民的土地利益太龐大!使得每個執政政黨捨不得放下返還給人民吧!

    臺灣早期的他國覬覦而致的戰亂、割讓,到現在各個執政政黨的貪婪,先祖那代是承受著戰亂苦,我們正也承受著因執政政權貪婪所致的政策錯誤之苦!

    中華民國台灣人民民主了嗎?人權自主落實了嗎?

    中華民國於1960年12月12日成立「國有財產局」,國有財產法更在1969年才完成完成,該局成立前一紙行政命令收編清冊,將原本合法開墾、購買的居住房、地、耕作地收編為該局管理成為國家財產,請問當時的「國有財產局」依什麼法律、法源做為收編動作的支撐?

    將原本就有人居住、耕作的耕地、房地、房舍收編後再租予土地、建˙物原本所有人,這已是違憲的行為!

    開墾土地、房舍的建設都是我們祖先、前人用勞力、金錢合法所獲得的財產!

    但在「政府」一個時間點、一個政策、一紙命令違背憲法的,就將祖先、前人披荊斬棘奮鬥努力的成果沒收了……

    我們完成追求的民主也近三十年了,政黨也再次輪替,而原本就屬於我們人民的土地財產主權何時才願意還返於民?

    是不是要我們將祖先、前人開墾建設「奮鬥」精神,換化成對「政府」「憤鬥」行為才能保衛先人成果呢?

    若將如此我們必不退縮!

    只要能替人民百姓雪數代沉冤的政黨,將會成為人民的政黨,才能領馭中華民國成為真正屬於人民、民主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