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高雄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參訪臺東縣榮服處及馬蘭快樂健康園區
分享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高雄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參訪臺東縣榮服處及馬蘭快樂健康園區-<br> 高雄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一行25餘人,18日由王理事長帶領下,以及臺東縣八二三協會林理事長陪同,搭乘遊覽車到臺東縣榮服處及馬蘭快樂健康園區參訪,並由多位戰友、眷屬等陪同參加。… 更多<br> 臺東縣榮服處林處長及馬蘭榮家楊主任除親自接待外,也特地為這群遠到的戰友們做榮家介紹:全國唯一安養、醫療、服務「三合一」的馬蘭健康快樂園區整合式服務,是最佳的頤養環境。同時說明入住資格、家區及服務照顧等措施,全體參訪人員看到榮家寬闊幽靜的生活環境以及夫妻套房齊全的設施設備,還有養護堂服務人員對於住民的細心照護,也都非常肯定,一再提問並紛紛表示他們也希望入住。<br> 當天交流活動,彼此對於臺灣過去都有一份濃厚的鄉土情感及革命感情,參觀完畢後全員一起合影留念,為這次的參訪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此行好山好水好空氣及濃濃人情味始使他們深刻印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