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一周精選】這是Ann這個星期看到最令我震撼的新聞了!Chase的遭遇讓我心揪在一塊、難以言喻的難過.......不管是堅強的Chase,還是懂得愛護牠的主人都讓我十分敬佩。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不完美的部分,但是要懂得欣賞這些小缺陷,就是因為有它,你才會如此特別、與眾不同!
超連結 ETTODAY.NET

「沒有臉的貓」震撼人心! 飼主:來我家要做心理準備

認識這隻貓之前,或許要做一下心理準備,因為牠長得和你平常所見到的貓不同。Chase是一隻「沒有臉的貓」,2005年因為車禍嚴重毀容,從此失去了一隻貓該有的「臉」。不過主人將牠的容貌和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鼓勵每個人接受自己和別人的不完美,不畏懼異樣眼光,像Chase一樣快樂做自己。
留言